兩小時航程!菲律賓克拉克特區 運動旅遊新去處 - 菲律賓臺灣教育中心
跳到主要內容區

兩小時航程!菲律賓克拉克特區 運動旅遊新去處

民視新聞網https://ppt.cc/faG0Hx

距離台灣兩個小時航程的菲律賓克拉克特區,過去是美軍海外空軍基地,又有小美國之稱,現在轉型主打運動旅遊,對台灣遊客來說,是一個新鮮景點,可以從事高爾夫球、輕航機,射擊等,享受道地的美式旅遊行程。

歲月尚未洗盡老戰機風華,但這座當年空軍要塞,經過27載光陰,已經褪去軍事色彩。

美國空軍駐紮時代,最尋常的休閒娛樂就是打打小白球,因此光在克拉克區的高爾夫球場,大大小小十餘座,甚至有50年以上老球場坐落於此。

一大早Club House外一整排球袋等待入場,球友大多是東北亞臉孔,以韓國客為大宗,也有越來越多台灣人選擇到克拉克打球,去年7月起廉航台灣直飛克拉克只要兩個小時,來回票價4000有找,至於打一場球的花費,視球場規格,折合台幣1900-4600不等。

有業者看準相對低廉的花費,在國內市場有競爭力,正在積極規劃套裝行程。而這裡能玩的,比你想像的還要豐富。

菲律賓是合法擁槍國家,在克拉克特區外圍,還有座為觀光客開設的靶場。

連同手上這把AR9,這裡各式各樣的怪槍都有,打靶震撼力更勝當兵,看到這裡,如果你開始擔心安全問題,實地走一趟克拉克,就會發現這裡,和刻坂印象中的菲律賓-很不一樣。

克拉克號稱小美國,前人種樹後人乘涼,道路兩旁的雨豆樹,是麥克阿瑟將軍當年指示種下,如今已經長成了林蔭大道,和半小時車程,特區外的光景形成強烈對比,那治安呢?

就在記者拍攝街景同時,馬上有菲律賓警方上前關心,在我們說明來意之後,他便有禮貌的放行我們繼續採訪,這裡有特區警力和菲國警方共同維護治安,對於安全的顧慮,在特區內不是問題。

曾經有過飛行夢,這座前空軍基地,也能用輕航機讓你過過乾癮,或者造訪東南亞最大水世界,克拉克的玩法多到超乎想像,CP值也包君滿意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瀏覽數: